close


我終於整理出來了!!!!!

這是我們花蓮行,球麻帶我們去玩水的地方!!!!!

我真的是有眼不識泰山啊@@"

原是是荖溪來著!!!!!!!!!!!!!!!!!



哈哈哈..........

橘子:沒關係啦,大家要習慣!!!!!

我媽媽一直都是這樣,反應永遠慢一拍,不是半拍喔~是一拍,整整一大拍啦>"<



橘麻:ㄟㄟㄟ......這種事情不用跟大家報告啦~嘖...

橘麻:好啦好啦~我們來看看荖溪之行吧^^"



這次我們阿橘300號出現嚕~~

球拔載著球球帥氣的咧^^"

不過第一次坐船ㄚ球還有點怕怕的,沒多久就要下船了!!!

再試坐一次就很好嚕^^"






阿球好穩喔~~

我好喜歡球球的個性,一付天不怕地不怕的,反正拔拔麻麻在旁邊就什麼都不怕!!

不像我們橘子,一整個就是緊張兮兮的!!!

很怕我們跑掉,不然就是醋勁大發>"<

狂叫到一個不行@@"



沒多久~

打算讓全部的狗子們上船拍一張合照!!!

我只能說是.......真的很難啦>"<

光一個橘子就不行了!!!!!

一直要跟著橘拔>"<







好不容易在Q咩拔的幫忙下!!!!

拍了一張,但是沒有全員到齊>"<



後來換Q咩拔載著Q咩







Q咩拔一直深情看著Q咩

害我整理照片,都要不好意思了!!!



再來是可愛的貝貝~~

貝貝也是非常乖的小孩,怎麼在球麻家的小孩都那麼乖蛤!!!!!

剛開始貝貝有小游了一下,後來就一直在岸上休息

休息到快要睡著了說









一整個乖的不得了,不叫也不吵

乖寶寶一枚!!



更是不會偷吃東西>"<

對啦~對啦~

我就是在說我家那隻啦!!!!!

愛吃,愛叫,愛玩,愛耍性子,任性,沒耐心,的臭小孩

居然趁大家不注意,偷偷的上岸偷吃了烤好的豬肋排

那不是給你吃的啦~吼.......

所以橘拔當天的工作就是一直帶著橘子游荖溪!!!






橘拔跟橘子也在阿橘300號上做日光浴

只是...........

怎麼有人這樣做日光浴的蛤?!

這是那一招啊?!







我們還請球拔戴著橘子跟ㄚ球,一起划船!!

沒想到,我們家這隻真的把橘拔當傭人看@@"





橘子我看你是不想回家了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公主傭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