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很久的這一篇!!!!!!

終於給他寫出來啦~~~

這一次拍的真的很多,

本來還想慢慢修照片的!!!

但是~真的太多了!!!

就不修啦@@"



不過我確定~應該沒有拍到不該拍的!!!

因為我有看過~所以我確定!!!!!




話說啊~

那天我們約在三芝知名牛排店外等!!!!!

我們到了沒多久~~

饅志玲到了!!!

再等一下下~太妹也到了!!!

從太妹一下車我就覺得怎麼跟Q咩長的那麼像啊~~

差一點就認錯了@@"

真的是長的太像了!!

只差一個是短毛一個是長毛而已

沒多久~Q咩拔就來找我們了!!!

要帶我們到今天趴踢的民宿

這間民宿的老闆超好的~

一整間都交給我們使用!!

然後我們就要到今天玩水的地方嚕!!

麟山鼻步道<-這是我後來在雜誌上發現的!!

原來我們那天是來到"不能說的秘密"拍攝地點 - 麟山鼻步道!!



哈哈哈..........

聽完胖橘麻的廢話之後咧!!

就來看照片吧@@"





↑↑↑↑↑↑↑↑↑↑↑↑↑↑今日壽星"Q咩家"!!!!!!!!!!!!!!!!!


↑↑↑↑↑↑↑↑↑↑↑↑↑↑太妹家!!!!!



↑↑↑↑↑↑↑↑↑↑↑↑↑↑饅頭家~~





↑↑↑↑↑↑↑↑↑↑↑↑↑↑遠從花蓮來的ㄚ球與貝貝





↑↑↑↑↑↑↑↑↑↑↑↑↑↑從新竹來的獎家!!



當大人們都在帶著小朋友在玩水的時候~~

不愛玩水的貝貝一直都待在球媽的身邊@@"

不過~貝貝也愛挖沙!!!!!

被獎媽眼尖的發現後,就想把貝貝給埋在沙裡!!!!!

唉~這個寶貝貝吼~真的很像獎麻說的"媳婦"一樣的,被獎麻埋在沙裡一點都不掙扎@@"





看到貝貝的臉,就.....算了!!!

不要一直欺負人家啦>"<

那天玩的最瘋的應該是"饅饅"吧!!!!!

雖然我只見饅饅幾次面~~

不過都是乖乖的~~

很少看到很HIGH的饅饅耶!!!!!!





跳水饅!!!!



嚕沙饅!!!!!!!!!!

連帥氣小Q比都來關心,在忘情嚕沙的饅饅@@"


還有是ㄚ球跟太妹在玩拉扯樹枝!!!

一整個就是狠勁啊@@"

連太妹也只能在旁邊默默的啃>"<





















這場比賽Q小比也有在觀賽喔^^"


獎獎是最愛泡屁屁的~~

這次用海水泡屁屁應該很涼快吼^^"







喜歡獎獎的橘拔也來教獎獎泡屁屁的秘訣!!





隨後BOGGIE跟橘子都來關心嚕^^"

再來就是大人們愛玩的埋沙坑嚕!!!!



















我們家那位橘子小姐一點也不愛,只有躲著遠遠的@@"

偶爾來探探頭,關心一下,馬上就走遠了>"<



這次出場的是"貝貝、Q咩、獎獎",當然還有辛苦挖沙的Q咩拔嚕!!!!!!





















那個貝貝吼~臉好苦喔>"<

Q咩則是很HIGH^^"

獎獎是一臉,幹嘛啊?!為什麼我要被埋起來?!

可是臉都是很鎮定的樣子!!!!!!

一付天不怕地不怕@@"

好嚕好嚕~~~

該回民宿洗狗啦^^"

準備準備,要回去民宿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公主傭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