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整理出一點點了!!!!!!

嗚.............

自從上次三芝事件之後,又發生一次花蓮慘案!!!!!

還好,照片有救回來!!!!!!

不然我只是哭著說.........花蓮~~~等等我.......我會再來找你的!!!!!!!!!!



這次先整理出,橘子與ㄚ球的生日趴踢!!!!!!!

我真的不得不在這裡說一聲"妙媽媽我好愛你喔!!"

妙媽媽的蛋糕做的真是一級棒的啦!!!



唱生日歌的時候,就一直有人等不及,哇哇叫!!!!!!!!!

還有人忍不住的偷吃@@"

我連嚐一口的機會都沒有,一下子就吃光光了>"<



好了~

廢話不多說!!!

我們先來看看生日趴的NG鏡頭

切蛋糕的時候,橘子一直忍不住的想偷吃









偷吃,偷吃,偷吃.一直被阻止











請兩位看一下鏡頭也一直橋不定說>"<

沒辦法,今日壽星最大,想怎樣就怎樣吧!!!!!!



終於連拍了好幾百張,有一起看鏡頭了吼!!



吃蛋糕的時候,我們家的橘子又沒形象了>"<


















只想要要吃啦>"<

是在狼吞虎嚥個什麼啦?!

形象~形象~氣質~氣質啊!!!!!













吃完自己的蛋糕,還記得要回去看一下桌子上還有沒有剩的





橘子:麻麻~沒有了耶!!!!

我還想再吃啦!!!







好好吃的妙糕糕喔^^"







再來是看一段影片!!!!!!

我承認,影片被我編輯的很慘>"<

如果有人會的話,麻煩請教我一下好嗎?!

我已經搞了兩天了,最後還是粉慘!!!

但是沒讓大家看到這影片實在說不過去~~

因為............

橘子與ㄚ球的生日趴,最重要的就是唱生日歌嚕@@"

這個真的是很難得的經驗......

人客啊,緊來看喔!!!

{###_arwenorange/14/1601754982.flv_###}




沒錯!!!!!!

是兩位都開口唱歌了呢^^"

讚吼~~

怎麼會有這麼美妙的歌聲啊@@"

噗~稱讚自己的小孩,應該不會有人想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公主傭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