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你這篇會不會寫太久了啊?!

我生日都過兩個禮拜了耶!!

還是......還有生日禮物嗎?!





當然是沒有嚕!!

也不想想看啊,你....那麼會吃!!

你拔拔的薪水都快被你給吃光光了~



還想吃什麼好康的啊!!

好嚕~先訓一頓,這位因生日當天過太爽的公主...

............你以為每天都在過生日啊......

小氣麻~~哼!!!!!

再來...介紹一下這次第一個生日禮物嚕!!

不要問我那裡買..........因為是跟團團購啦!!

何時可以再買呢?!我也不知道嚕!!


看運氣啦!!

那...是多少扣扣咧.......哈~橘麻有健忘症...所以我忘了!!

這次的禮物之一"鹿小腿"!!

跟人的小腿差不多長喔!!

香的咧~

看看我們家小公主~~到現在還念念不忘說!!



先來一張,原貌!!







當天開動情形!!

我們家小公主,完全不理人.....只顧的吃吃吃....啃啃啃.....





橘子:麻麻.....那天拍我吃的好像不止這幾張吧?!


橘子:照片咧~要公怖給大家看啊!!


橘麻:照片...哈哈哈.....被我手賤給刪了!!



橘麻:晚上再來找找看還有沒有在啊.......



今天就先到這裡結束啦~

等找到相片再來補嘿....

















橘子:拜託~上次那篇也是用補照片的耶!!

橘子:搞什麼嘛~這麼不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公主傭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