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玩具要上場嚕!!

上一個陪伴橘子的玩具,因為橘子的伶牙俐齒結果...........破了!!

所以這次跟橘拔去了家X福,買了個新玩具......

有沒有粉期待啊~~~

就是...........這個啦!!!





充氣船(二人坐的唷)




一個499元!!

當天買了太高興了,多買了一個手壓式的充氣機!!

隔天就帶著可愛的橘子一起去辦退貨啦~~~

只可惜不能帶橘子進場逛逛.....不然還想去那裡吹吹冷氣說!!

那...........個橘子坐推車的照片...........沒照>"<

下次有機會,再去坐一次吧!!

買回家當天,就先拆開來試吹看看!!

橘子可是非常的好奇喔~~(麻麻....這個是什麼東西啊?!可以吃嗎?!)(不行啦~這是明天要帶你去游泳用的啊!!)

果然~這位膽小的橘子,在麻麻用力的打氣的時候~可是離的非常遠的,連睡覺都不安穩,聽到聲音就快速的爬起來看看!!

可是呢~~

確定充氣船沒問題後,麻麻正在準備收充氣船時,

有位小姐在.............



還給我裝睡咧~

搞什麼啊?!

剛才叫你坐坐看你不要~

現在人家要收了,你才給我賴在上面是怎樣啊?!




叫橘子起來不要一直在上面,我要收起來了!!

橘子還給我,裝睡,裝累,連拍照的時候,眼睛都是閉起來的!!

麻麻:橘子啊~你真的有那麼累嗎?!



橘子:有~麻麻,我好黑喔,爬不起來了啦!!





麻麻:好~明天會讓你更累!!



哈哈哈..................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公主傭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