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

又到了假日要帶橘子一游嚕^^"

不過前一天才去二重疏洪道"微風運河"走了一大圈!!

橘子已經很久沒這樣走了,從一開始的輕鬆散步到怎麼還沒到拔拔的"兩輪車"



旁邊還有一大條"運河"卻不能下水!!

橘子的os:麻麻~可以用游的嗎?!

橘子的os:用走的比較累耶!!

橘子的os:我可以用游的嗎?!



麻麻:沒辦法給你游耶!!

因為水太髒了!!

我不敢想像你下水後會變成什麼樣子!!

所以.....不行!!!



隔天本來是想要一大早起床滴!!

但是我跟橘拔都睡太晚了,所以到九點多才出門!!

到達烏來已經十點多了,但是...........在滴雨>"<

要打道回府嗎?!



因為怕上游已經開始下了,所以我們就到下游去玩嚕^^"

不過這個地點啊,不是橘麻在挑剔,真的是去過上游就會覺得下游怎麼那麼髒啊!!

到處都是垃圾外加狗便便>"<

真是受不了耶.......麻煩一下,去那裡烤肉垃圾要帶走好嗎?!

狗便便也跟著帶走啊~~明明就在垃圾桶是沒看到喔!!



把一個漂亮的地方搞的髒兮兮的!!


------------------------------分格線啦------------------------------------------




不囉嗦了!!

先來看看充氣船!!





充氣後.......(在前一篇文裡有照片!)

光是充一個氣,橘拔就受不了了,還想要買一個電動的充氣機!!



你不知道我在後面背的很重吼....

到現在還是右肩膀"報廢中"

下次在"兩輪車"後面再加一個大籃子外加兩顆小輪子拖啦!!



廢話不說了............

先來看看我們可愛的公主坐船的美姿吧^^"



(後面那對外加小朋友他們也有帶兩個狗狗,有一隻黃金和拉拉)

橘子:麻麻~你要不要來坐看看啊!!

橘子:好好玩喔^^"

橘子:咦~那是什麼啊?!



橘子:拔拔可以快一點嗎?!



橘子:全速前進!!



橘子:啊~~那是狗狗!!走開啦~不走,我要跳船嚕>"<







這次我們玩了大概快4個小時吧!!

大部分橘子都是在坐船比較多~

但是也是有游泳啦~~

只是橘子的水上玩具太多狗狗愛了~所以都會去搶玩具!!

那我們這位公主就會不高興嚕>"<

給我~從頭叫到尾!!



你麻麻我的形象都沒了啦!!

就看到一個瘋婆子在岸邊對著坐在充氣船上的狗在大罵!!



下次給我乖一點嘿!!



沒辦法~誰叫我家的公主不想跟其他的狗狗玩呢!!

有養狗的人都知道!!(我家公主以為她是人啦!!)



所以這次有很多狗狗被橘子狂叫的在這裡跟他們就聲"對不起"!!



這個傢伙我會再好好管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公主傭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