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這篇有點晚了吼,都過快一個星期了!!

不過我整理照片的速度更是慢啊..........

這篇的照片早就傳好了,就是一忘了寫咩~~~

話說啊~~~~~~~

上星期帶橘子去孝義玩水,因為那個地方下過雨地形就會有所變化!!

加上最近不知為何,都是沙子啊><

那天因橘拔前一天腳痛,當天早上被橘麻逼的去醫院看醫生!!

所以沒陪橘子下水游~~

橘子除了玩具之外,沒人陪他

就泡泡屁屁,游一下就跑上來

東聞西聞的,不肯專心游泳耶~~



橘子你以為這個游池是你家的嗎?!

還慢慢玩咧!!

等等就要下雨了啦><

還不快給我滾下去游泳!!



後來橘拔為了要讓橘子下水不要上岸!!

就潑水嚕^^"





來看看橘子可愛的被潑水照!!

慢慢游



咦~有人潑水@@"



發現是拔拔^^"



快速轉身找拔拔玩水!!



再一次潑水,因為那隻小金橘又要跑走啦>"<





玩累了,想游走







又給我跑去別地方踩水,我發現那邊的水裡有玻璃>"<



快給我滾回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公主傭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