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忍不住了!!!!!!

你們這些人類,為什麼要這樣隨便一個理由就棄養一名小孩!!!!!!

他們難道就不是一個生命嗎?!

他們陪伴你們多少時間,多少日子.....

只因為一點點理由就放棄他們

他們對你有永遠的忠誠

你就可以一句不要了,就放棄他們嗎?!

想想看,如果未來你的小孩也來一句"不要了"就棄養你,請問你何感想呢?!

他們真的不介意跟你一起同甘苦共患難,請不要隨意的放棄他們好嗎?!

 

寵物目前所在縣市:台中縣

寵物送養人稱呼:San

寵物送養人手機:0982-870824

寵物送養人信箱:selina1208@yahoo.com.tw

=======================================================

◆寵物種類:狗

◆寵物品種:黃金獵犬

◆寵物花色:黃色

◆寵物性別:男生

◆寵物年齡:6歲

◆寵物個性:個性貼心,很喜歡撒嬌,有些膽小,會怕陌生的狗狗,但只要相處久了,就能適應了!

◆寵物來源:朋友遺棄的,很心疼那麼乖的狗狗卻被丟掉,但是我家不能養,我自己又住公寓,這狗狗我看牠長大,他真的很乖

◆寵物相簿:

◆寵物健診狀況:皆健康,明年二月才要施打狂犬病跟預防針

◆寵物是否結紮:否

◆寵物送養原因:朋友(之前是室友)買了,狗狗從牠一個月開始照顧,算是看牠長大的,但是朋友搬回家以後就不要了,非常不負責任,叫我隨便給動物流浪之家,但我很心疼狗狗,他真的很乖,不過因為我住公寓,家裡爸媽也沒法照顧,沒辦法照顧牠,希望可以找到真的很喜歡狗狗的人可以照顧牠的後半生,牠真的很貼心,不亂咬東西也不鬧!

 


◆~寵物認養代替購買~認養不可有對價關係否則將涉及違法可提出檢舉,細節如下
http://tw.myblog.yahoo.com/dog-clothes/article?mid=10993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公主傭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