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我這可憐的小橘子啊-.-"

從今年四月份到醫院結紮完後,五月份因天氣的關係~

想說把橘子漂亮的毛毛給它理光光(真的很光喔!!光到橘子爸都不高興了說~~)

沒想到......到現在(十一月了)還沒給它長出來@"@

本來還想說~~怎麼長那麼慢?!

根本就沒想到是身體出問題了~"~

我這個失職的麻麻>"<

居然沒帶去給醫生叔叔看....嗚........人家也不知道會這樣嘛!!

這次是因為橘子要去打八合一和狂犬病加上植入晶!!

別問我為什麼橘子在小的時候不給他植入啊~~~

因為有醫生跟我說~~不要植比較好>"<

害我也想說~~那就不要植嚕!!

反正我家橘子可乖的咧~~~(敢亂跑....揍你喔-.-")

.....那位醫生說什麼咧~~讓我不給橘仔植就等下次說分明嚕^^"


回歸正題!!

醫生啊~~一看到橘子就覺得有問題啦!!

因為她是兩側毛長不出來~~中間的毛看可是有長喔!!

只是醫生說~~沒有光澤@"@

看就知道~~毛毛不健康^^"

所以先問了一些有關橘子最近的狀況之後

再告訴我們為什麼橘子會這樣長不出毛來~~

醫生打算先從~補充維他命先..真的不行!!

再做抽血的檢查>"<
.
.
.
.
.
.
.
.

結果真的~~~還是長不出來>"<


唉~~橘子!!

又要到醫院做檢查了!!

嗚......(橘子爸又要花錢嚕~~心痛中)


等檢查狀況出來後再來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公主傭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