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確定要橘子到橘子要帶回家的那幾天,
一直都在網路上看寵物用品,
還跑到書店去買書回家看,認真的把狗當狗養!!,
就是想要讓橘子能陪伴我長久~,
(以前家裡也有養過狗,不過因為有之前的經驗,
大概知道要怎麼養狗,但是橘子可是我的寶貝唷!!)
以前常聽有人說~第一個孩子照書養,第二個孩子照豬養!!
橘子可是我的第一個孩子耶~當然是照書養嚕!!
呵呵呵~~~

買了好幾本的狗書回家仔細看,什麼東西是對狗好的,
什麼東西是狗狗需要的~狗狗幾歲後~又需要什麼東西,
還要補充什麼樣的營養,嗯嗯嗯~~我可是很認真的唷!!
真期待把橘子帶回來的那天!!

還有請不要再問我,為什麼"橘子"要叫"橘子"了?!
現在在這裡一次把問題做一次的總回答!!
因為我是看到電視上"我們這一家"那位可愛的橘子小姐!!
加上橘子身上的顏色是淺色系的,所以.........
決定了!!她......就叫"橘子"吧!!
那.....為什麼不叫"柚子"呢?!
簡單嘛~因為"柚子"是男生咩!!
哈哈哈...........

但是!!請不要叫我"花媽"~~(我沒那麼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公主傭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