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橘子第一次miss來的時候,我就一直在想.....
要不要讓橘子生小橘子呢??
其實這是一件很難做決定的事情!!
生或不生都會被人說話....>"<
因為有人說我剝奪橘子生小孩的權利=.=
可是我這個做媽的~要考慮橘子的身體狀況!!
橘子的腳有髖關骨的問題,如果她要生小橘子-.-"
那小橘子有髖關骨的問題怎麼辦?!
加上如果真的生了~還要去找跟我一樣很疼橘子的
小橘子主人~~(唉.......媽媽難當喔~"~)
如果不疼小橘子~我覺得會對不起橘子~不配當她媽啊!!
所以我只好忍痛,帶橘子去結紮了........
(橘子~雖然妳不能當媽了~但是我這個媽會好好照顧妳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公主傭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