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吼~~~

這天是我拔拔公司的園遊會!!!!!

拔拔的部門是在賣吹泡泡的~

拔拔說...這是在騙小孩子的~~



其實我也很會騙小孩啊!!!!!

小朋友看到我都會跑來摸我!!

那些會被我嚇到的就不算了蛤~



因為你們也會嚇到我啊.....

所以一比一平手!!!!!





今天我要來當泡泡公主啦!!!!!!



不過吼~

一開始還沒人要來買


加上天氣有點熱


公主的脾氣就要爆出來了>"<






還好~

沒多久.....

就很多拔拔麻麻帶著小朋友來我們的攤子


說要買泡泡水~~






就這樣~~


咻~咻~咻~.......


沒了...沒了...沒了.....


太晚來的人都沒了!!!!!

連最貴的消防車~~

都被買走了!!!!!






麻麻說我的功勞不少哩~~


等一下要帶我去玩喔^^"


東西都賣光光了~


那當然要去補償一下嚕!!



立馬開車到公園去走走吧^^"


















雖然這天天氣熱到一個不行!!!!!


但是還好.....


我們家橘子一點都不嫌棄!!


一樣是跑的好快樂喔^^"






寶貝橘~


麻麻會補償你的!!!!!


天氣好我們就來去游泳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公主傭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