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感覺好久沒有寫文了!!!!!

好沒有fu說=.=

怎麼會這樣咧?!

明明就很多文要寫啊.....

卻連一個字都寫不出來>"<

沒有動力..沒有動力..沒有動力啊@@"


-----------------------------------------------------------我是分格線-----------------------------------------------

話說...

這天是帥Q比我生日會!!!!!

身為Q比的好友之一怎麼可以沒參加咧^^"

當天因為橘麻家要去掃墓..所以下午才到達皇后鎮森林!!!!!

不過當天下著小小雨..(我們到的時候是小小雨)

但是一點也不減少我們的興致

畢竟..毛小孩開心就是我們大人開心咩~~



當天連家住最遠的花蓮一姐...ㄚ球家都來了說^^"







不過啊...ㄚ球太早起了,有起床氣(跟橘麻一樣),加上前一天肚子不舒服,所以才會臉臭臭的!!!!!

還有可愛的寶貝~~




因為寶貝不愛看鏡頭.....

所以很難怕到正面>"<



還有還有...

帥獎獎&小王子BOGGIE





獎獎在吐小舌頭..剛好被我拍到了(不過我忘記是發生什麼事情說@@")

再來有~~

太妹家!!!!!!!!!!!

不過我只拍到太妃>"<



太妃是山犬..挺愛採野菜的嘛!!(知道的人就知道,不知道的人就.....噓!!!!!!!!!)




哈哈哈.....

還有一位叫咪嚕的....我也沒拍到>"<




還有.....好久不見的饅饅!!!!!



聽說公主饅長那麼大,是第一次玩的髒兮兮的吼.....

這就表示..

要叫饅麻多帶饅饅出來玩...

很快就知道..

饅饅這樣一點也不髒!!!!!






當天烤完肉毛小孩去游泳(我沒去..所以沒拍<-這理由不錯吧!!)



天色也晚了...


來去...晚上要住的地方嚕^^"


在這裡我真的要說.....Q咩拔真的是"超級萬能叔叔"


連在深山裡的民宿也被咩拔找到了

而且還是豪宅喔.....




一到民宿後有的幫毛小孩洗澡..

有的人下山買晚餐的..

其他人就...聊天..打屁+看電視

那剩下的毛小孩咧...











吃骨骨..睡覺..發呆..都有



大家都在等什麼咧?!





在等~~


等~~等~~等~~等~~等~~等~~








在等的當然就是.......


帥帥比的生日蛋糕啊!!!!!!!!!!!!!!!!!!!!!!!!!!!!!!!!!







天啊..

天啊...

天啊!!!!!!!!!!!!!!!

怎麼會有那麼可愛的蛋糕啦~~
















當天壽星玩太累了.....

所以臉也是臭臭的...

我想應該還有是對面有太多的相機在拍吧

帥哥也會有緊張害羞的時候咩~~




切蛋糕嚕......

當大家都分到一塊大蛋糕的時候!!!!!

我們家貪吃的橘子

吃蛋糕吃到那裡去啦蛤.....


氣質氣質氣質.....

麻麻平常教你的氣質是飛到那裡去啦!!!!!!


















我...我..我...


我女兒為了好吃的蛋糕.....

已經可以不顧形象


可見的....這個蛋糕.......

超好吃的啦!!!!!

有好多位家長都有吃毛小孩的蛋糕喔.....

聽說還不錯...只是沒甜味而已!!!!!!



這樣好吃的蛋糕...

下次是橘阿拔生日,我也來去弄一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公主傭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