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黃金在桶后被帶走了
我是烏來孝義"玉山居"的老闆
四月18日~20日不見的!我都讓他自己去大小便
他叫做charlie
長的胖胖的 眼睛有發炎 紅紅的 舌頭有黑斑(貪吃痣) 有耳疥蟲 耳多分泌物很多
因為很愛跟登山客還有鐵馬隊跑進桶後13公里處再跑回來
所以腳底板時常磨傷而有一點白白的疤
臉部有皺紋 長的非常憨
看監視器是4/18(六)放他自行去大小便就沒再回來了
因為常到孝義的遊客都知道那隻黃金是我們的
我們是孝義村唯一有養黃金的人
如有你禮拜六有來桶後發現到他或被帶走 請聯絡我02 29400787
尋狗金:5000


還有它會很多特技,像是轉圈圈、sit、no、ok、趴下、匍匐前進、偷襲、頂東西...等等
但他自從到烏來之後就變成土流氓了
非常貪吃,只要聞到味道卻沒有給他吃,他就會一直叫
可能是因為他很熱情,很愛跑桶後運動,一天最少跑兩趟,會死忠的跟遊客跑桶後
我們是怕外來客看他可憐以為他是流浪狗而且又死忠的跟他們跑感覺很像很忠心而把他帶走
但是他會一直叫的關係,食量也比其他狗大,我怕帶走她的人會沒有耐性而又把他丟掉
他是我們一手帶大的兒子,儘管他有很多優點和缺點,我們還是很愛他,
我們真的很希望可以把他找回來,
請你們可以幫幫我們這對非常擔心他的爸爸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公主傭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