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需要中途認養」桃園?被遺棄?走失?躲在騎樓下的黃金獵犬小姐~發現時是剃成小獅子,目前沒人願意收養,發現者也無力飼養,急徵中途認養,懇請隨手幫忙轉PO~謝謝您!20100729

2010年7月初被丟在街口的母黃金,被丟時還把毛嚕光光整理乾淨,這位棄養者大概希望有人能撿回去養吧,遺憾的是,這社會不時興「你丟我撿」這一著,所以母黃金在街口徘徊至今,⋯⋯本來有兩戶居民願意讓牠暫時棲身在騎樓下,但昨晚去看牠時,這兩戶人家也開始抱怨這隻狗太喜歡窩在門口......他們不希望狗在出現(意即可能會叫捕犬隊抓走…)

────────────────────────────────────────────
資料引用:
http://www.doghome.org.tw/phpbb2/viewtopic.php?t=413688
圖文僅供參考,版權屬於引用處,有任何疑問?請移駕引用處詢問。
這裡是流浪動物發聲的小小管道,懇請勿留下任何無關的廣告言論。
本格不屬於任何動保團體或政府米蟲單位,所以不背書每一篇文章。
也無須捐款捐物資給我,最後~感謝您的閱讀,祝您一切順心如意。

2008bate.ver
────────────────────────────────────────────

2010年7月初被丟在街口的母黃金
被丟時還把毛嚕光光整理乾淨
這位棄養者大概希望有人能撿回去養吧
遺憾的是,這社會不時興「你丟我撿」這一著
所以母黃金在街口徘徊至今
⋯⋯本來有兩戶居民願意讓牠暫時棲身在騎樓下
但昨晚去看牠時
這兩戶人家也開始抱怨這隻狗太喜歡窩在門口
見門一開就想往家裡面衝
顯然是隻一向被養在家裡的狗
因此極度不適應路邊的生活
很渴望能進家門
但因為實在無法收養也很困擾這樣的行為
所以請我代為尋主及找人認養
若實在無法送養
他們不希望狗在出現(意即可能會叫捕犬隊抓走…)
所以,若有人有意認養這隻乖巧、不叫、忠心耿耿的三歲母黃金,

請速與我聯絡:
劉小姐 0910168344

Ps.母黃金在騎樓下被趕來趕去,幾度差點被車撞,暫留不是辦法,遲早出意外。我昨天先幫牠滴了蚤滴,這幾天會抓來洗香香,認樣人需同意結紮、植晶片、養在家裡等條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公主傭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