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橘子:哇~~~~我阿嬤今天煮大餐給我吃.....

橘子:比我媽媽還讚耶....

橘子:聽說.....我媽媽前幾天吃的比我好!!

橘子:所以這幾天肚子不舒服.....麻麻~可見得你不能吃好料喔!!



橘子:我就說嘛~麻麻吃好料,怎麼可以忘了自己的女兒呢?!



橘子:我麻麻說因為這篇是我吃好料,所以叫我來報導^^"

橘子:希望大家能多多指教嘿....



橘子:現在就介紹一下"羊肉義大利麵"嚕^^"

橘子:首先,把羊肉煮熟放涼(因為麻麻跑去睡午覺,所以大家看不到照片=.=)

橘子:阿嬤最好了,怕橘子吃太油!!還把煮好的羊肉放入冷水充洗一次,再煮!!把肥滋滋的油都洗的乾乾淨淨的呢!!

橘子:麻麻~你要加油啊!!多學學阿嬤嘛~~....你看看阿嬤多注意我的健康啊!!!

橘子:再來把義大利麵跟少許的高麗菜跟紅蘿蔔放進水裡一起煮......

橘子:等待都跟菜都熟透後,放涼就可以食用嚕!!

橘子:先請大家看看成品啊!!





橘子:看到了嘛~香噴噴的耶!!

橘子:我都快等不及了,我麻麻才想到要拍照>"<

橘子:我麻麻說:把他的聲音就當做是風聲吧~~呼呼呼.....



橘子:我說這個麻麻啊!!你到底會不會拍啊.....怎麼那麼黑啊!!是不會打光喔~~

橘子:我是黃金耶.....被你拍成"黑金"了啦>"<




橘子:來說說我這個笨麻,居然沒拍到我吃大餐的全程紀錄!!

橘子:麻麻說是因為泡水機突然自動關機啦,所以拍的全不見了....



橘子:麻麻那我可以再吃一次大餐,給你拍嗎?!


橘子:雖然很飽了,但是如果還有大餐別忘了,叫我再吃一次給你拍喔!!

橘子:我會當好麻豆滴!!





橘子:哇~好飽喔!!




橘子:阿嬤~我要再來一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公主傭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