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橘子:大家早安!!

橘子:大家每天早上起床都會做做晨間運動嗎?!

橘子:麻麻說~要我來教教大家怎麼做耶....

橘子:可是我不會教說....

橘子:大家可以用看影片方式跟著我一起做喔!!

橘子:保證每天精神滿滿,活力充沛喔!!





橘子:我麻麻用泡水機拍的,黑黑的!!



橘子:麻麻說不好意思,傷了大家的眼睛,請大家加減看看嚕^^"

橘子:有沒有跟我一起做啊!!

橘子:我每天不只有早上才做喔!!

橘子:心情好的時候也會來一下唷....



橘子:大家有沒有通體舒暢的感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公主傭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