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ㄎㄎㄎㄎㄎ.....

各位關心橘子的姨姨叔叔們大家好!!!!!!!

橘子我開完刀嚕~~

從開刀完後,到現在每天都是睡飽飽,吃爽爽~~

我媽媽煮了好多大鳥肉肉給我吃!!!!!!

媽媽說開一次刀就要趕快把血給補回來~~

所以我每天都吃爽爽的唷!!!!!

大家不用擔心我哩~~



這是我當天開完刀回家後的照片!!!!!





麻麻說傷口應該有十公分吧~~




唉唷~痛死我了啦!!!!!






不過

麻麻說我很厲害耶~~

當天就可以睡到四腳朝天了@@"

隔天還可以去參加butter的生日會喔!!!

真棒哩!!!!!



ㄚ球麻還請我,等拆完線後去花蓮慶祝耶!!!

真是不好意思耶~~



橘子家一定會去花蓮報到的!!!

還有還有...

聽我阿母說ㄚ球阿姊皮膚過敏了!!

要乖乖吃藥喔~~

我要跟ㄚ球阿姊還有寶貝阿姊一起去冬游喔~~~



我跟我阿拔一樣都不怕冷,

聽到要玩水一定是跑第一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公主傭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