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又是我們家~"~

這2009年真的是橘子最不好的一年!!!!!!!!!!!

衰事不斷啊..........



媽媽我的心臟快要痛死了

白頭毛不知道又要長幾百根了



在上上星期媽媽就摸到橘子右手邊的肩胛骨上長了一顆小痘子!!!

是的,一開始不管是我或是橘拔都只認為是一顆小小的"青春痘"

以為很快就會消風~不見了!!!!!

可是每天摸橘子的時候總是會摸到那顆青春痘,腦子裡想著是:怎麼還沒消啊?!

去墾丁的時候,聽到獎麻咪講的可愛的"本本"的故事!!

讓我更下定決心,一定要找好醫院好醫生幫橘子看病...
(因為他們不會說自己那裡痛,那裡不舒服,所以選擇醫院跟醫生是很重要的)

那時橘子身上的這顆"青春痘"就一直掛在我心上了!!!!!

回來後,第四天下班回到家一摸橘子.......

啊......痘痘變大顆了!!!!!

已經不是青春痘了~~

立馬讓我想到會不會是腫瘤



但是在醫生沒有確定之前,我只告訴我自己,一定不是的!!!!!

橘子,還在我旁邊跟我搶吃水果跟玩毛巾拉扯.....

活跳跳的,一定不會有事的!!

說不定,醫生還會說:喔~只是顆痘子而己!!!沒事的~~

然後拿起電話打給橘拔說:我要帶橘子去"愛屋"看醫生!!!!!

雖然,自己覺得一定不嚴重,但是為了安我的心.

我還是決定帶橘子去愛屋!!!!!

當天晚上因太晚了,沒辦法掛號~

隔天一早,九點整(其實是八點五十九分)拿起電話就打過去,預約晚上的時間






















晚上到醫院,助理醫師先了解一下狀況,先摸一摸腫瘤,再摸橘子上身還有沒有別顆腫瘤,淋巴有沒有異常!!


助理醫師說,只有摸到原本的那顆,其他地方是都沒摸到有異常!!


然後就去請了主治醫師謝醫師來,

謝醫師除了,看腫瘤的外表之外,還問了:最近有沒有有撞到,或是容易吐.拉肚子呢?!

橘媽:

沒有~沒有.....

一切非常正常,吃喝玩睡.......都很正常!!

除了身上那顆之外,其他的都沒變@@"


然後,謝醫師說:那這顆有可能是"脂肪或是發炎"也有可能是細胞!!

脂肪或是有發炎的情況就很簡單,只要吃藥就會好!!

如果是細胞,就要拿掉了!!

因為醫院只能檢驗出是脂肪或發炎或細胞!!!

就算是細胞也沒辦法確定是良性或惡性(黑素瘤)~~

一定要切除後送到台大去做切片化驗,才會知道!!

所以先在醫院抽一些裡面的東西去做染色,好確定是什麼東西!!

把橘子牽進去後,我還一直認為是脂肪~脂肪~脂肪~!!!!!(橘子最近吃太多好料的關係)

準備檢驗出來後,拿包藥就可以回家了!!!!!

十分鐘過後,檢驗結果出來了~~

醫生說:裡面是"細胞"!!!!!!!!!!





不是吧!!!





不是吧!!!!





不是吧!!!!!





不是吧!!!!!!!






不是吧!!!!!!!!!





不是吧!!!!!!!!!!!!!!!!!





不是吧!!!!!!!!!!!!!!!!!!!!!!!!!





不是吧!!!!!!!!!!!!!!!!!!!!!!!!!!!!!!!!!!!!






要開刀,拿掉!!!!!!

醫生建議,要整個大範圍的拿掉,這樣才會乾淨!!!!!

加上橘子身上目前並沒有其他的腫瘤!!!!!!!

所以應該是沒問題的(這句話是我加的,我希望是沒事的)!!!!!!


(這張照片是抽過裡面的東西後拍的,所以會紅紅的血跡)

醫生有說,要拿掉腫瘤旁3公分這麼大的範圍!!!

所以傷口不小!!!!!

如果送到台大化驗的結果是良性的,那就沒事了~~

是惡性(黑素瘤)就要送到化療科那裡去評估後續需不需要做化療>"<



媽媽我真的是一整個傻眼耶!!!!!!!!!!!!

怎麼會呢?!

跟醫生預約好開刀的時間後就回家了!!!!!

從聽到醫生說要開刀開始..我的心情就DOWN到谷底了

雖然在橘拔,橘阿嬤,還有橘子的親朋好友面前,我都是很堅強的說:醫生說是腫瘤,要切除!!!

但是我的心情是忐忑不安的

加上最近聽到之前還在做化療的威士忌,就這麼說走就走了

讓我的心更是很緊張

星期六早上帶著橘子到北藝大去走走.....

在橘拔開車的路上,我哭了

因為我看到橘子開心要出門的表情

我好難過喔

怎麼會發生這種事情呢?!

應該是快快樂樂的時候,卻生病了!!!!!

其實我要求的不多,只希望橘子可以健健康康的,一直到老!!!

她是我的小孩,一直到永遠都是

雖然我知道她能陪伴在我身邊的時間不長~

但我只希望她能快樂開心,每天吃的飽飽睡的暖暖就好


我也一直不敢跟橘拔講我的心情

因為我一定會哭的很慘(橘拔會沒辦法收拾我)

所以我也一直在想其他的事情,不敢把自己丟在腫瘤裡面打轉

這個星期五就要開刀!!!!

我希望一切順利~

開刀順利!!!!!!

腫瘤是良性的

希望衰神不要再降臨在橘子身上了




















還有謝謝大家對我們家橘子的關心!!!!!!!!!!!


等橘子身體好了,一定會感謝大家,跟大家喇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公主傭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