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是要寫

疼愛橘子的橘阿拔^^

可是呢~橘阿拔不愛曝光!!!!!

讓我一直很傷腦筋@@"

所以這篇文照片裡面的橘阿拔都有馬起來

平常橘子都是跟我相處,

把屎把尿的都是我..

就連假日出去玩,把屎把尿的還是我!!

連橘阿拔都叫我這個瑪麗亞"捏屎手"



但是.............

只要橘阿拔出現,橘子永遠是黏著橘阿拔黏的緊緊的!!

好怕他跑掉喔!!

可是我回家的時候,在樓梯口叫橘子跟橘阿拔說"掰掰"

橘子總是會等到橘阿拔跟他招手後騎車離開,橘子也跟著上樓梯

這個時候橘子一點也沒有想要跟著橘阿拔回家.....

所以我總是覺得,橘子一直都知道

到家了,就要乖乖的上樓去

不能再出去玩了!!!

要等到下次,橘阿拔出現的時候

才是出門去玩的時間....




看到現在.....

大家一定會想~這篇的重點是什麼??!!

對吧^^"

嘿嘿嘿.........


就是


橘阿拔在橘子的眼裡


只是個"伴遊+司機"的啦!!!!!




看看這照片就知道了!!!





這是我們跟Q咩家到海邊去玩

準備要上岸去沖水了,橘阿拔怕橘子走在沙灘上

會黏更多的沙子,等一下會不好沖洗!!

所以直接用背的上去......

不過事後,橘阿拔跟我說,那天他的腰好酸喔!!



再來我們來看看橘阿拔整橘子吧!!!!!









這是我們去花蓮北濱公園玩的時候,橘阿拔突發奇想

幫橘子做造型@@"





那天在花蓮的晚上,橘阿拔硬是要我幫他拍"男人與狗"的照片

所以我就努力的"咔.咔.咔....."

但是沒想到我拍出來的感覺居然是.............




















橘拔.......我對不起你!!!!!!

我不知道我會拍出這種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公主傭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