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諒我這次拍的不好!!

因為心情不加,連狗朋友都沒什麼照!!!

加上前晚睡不好,起床氣是一整天都沒消過

所以對什麼事情都提不起勁來

連講話都是一整個懶啊!!

先說說這天有新朋友加入嚕!!

是狐狸狗"弟弟"(應該是這樣寫)



別小看人家嘿!!


這個動作可沒那麼簡單的唷~~要訓練!!



他可是一隻小公狗喔



不過對我家的橘子可是一點興趣也沒有>"<



因為我家橘子已經沒有"女人味"啦!!

所以他對"小米"可是非常的有興趣喔!!

"小米"女人味十足!!

常常讓"弟弟"拔守不住啊!!





這個時候我就很慶幸"橘子"已經沒有"女人味"了,我才不用那麼擔心!!



小米這次是第二次下水,已經不怕水嚕!!



還是用跳水的方式去撿玩具喔^^"

不過因為小米是第一次下水就愛上了橘子的浮水玩具,所以看到玩具在水中,都會奮不顧身的衝下去撿!!


這點啊!!

橘子就遜多了!!

因為不想跟小米一起玩同一個玩具,一直在旁邊鬼吼鬼叫的,



麻麻只好把橘子帶到旁邊去玩嚕



為了要讓橘子下去游泳,麻麻只好想出別的玩具給橘子下水撿嚕!!



就用泳圈上面的繩子吧!!



把繩子纏一纏就可以嚕^^"



真是為了橘子能下水去玩,還要腦力激盪才行!!



這天~因為橘子的任性,所以一直亂叫一通,真是對不起大家!!








做麻麻的會把橘子帶回家好好管教的!!










本來是橘子去撿玩具



發現小米來了





想游快一點





甩掉小米








可惜小米游的還蠻快的





橘子二話不說~放棄球!!





小米接嘴!!



橘子閃人=.=



橘子嘴咬著麻麻自己做的手工玩具





一邊觀察小米有沒有人搶





橘子怕小米來,所以一直游的很不專心





橘子:嘿嘿~沒人來搶





橘子:是這個玩具不好玩嗎?!





橘子:我看看@"@


橘子:不會啊~這是我麻麻自己做的耶^^"






麻麻:橘子真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公主傭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