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




我家的小孩有煙癮!!!!!!!!!!

是的~

沒錯!!!!!

根據我不可靠的調查發現~~

我家的小孩有煙癮了!!!!!!

而且愈抽愈大~~

一根接著一根。。。。。。。。

沒辦法停下來



連橘小孩都不知道,自己已經上癮了!!!!!!!



這種東西啊~~

橘小孩一次就要抽3根

是一次喔!!!!!!!!!!!!!

不是連續3根嘿~~~

橘子:阿母啊~到底是什麼東西啊?!

可以讓我這麼愛蛤!!!!!!!!!!!!!



沒錯!!!!!!!!!!!!!

就是它!!!!!!!!!!!!!

當我一拿出來的時候~~

橘小孩就開始眼裡沒媽媽了>"<

而且,連等等都沒辦法做到!!!!!!!!!!!!!





為了這個!!!!!!!!!!!!!

橘小孩連拍照都沒有笑容=.=

一定要橋個半天,才肯配合十秒鐘@@"



是的~就是要一次3根啦!!!!!



說完"開動"後~

咻一下,就吃完了!!!!!!

橘小孩又開始要裝可憐了!!!!

好像媽媽都沒給你吃一樣>"<

我明明才給你3根的耶!!!!!!!!!

你會不會抽太兇了蛤







就是這個臉.........

每次都從我這裡騙走了好幾根>"<








以上是橘媽媽不專業的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公主傭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