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媽媽已經很久沒有寫作業了!!!!!

已經累積了一堆,都還沒寫@@"

我已經罵過我媽媽了~~~

所以~

我媽媽有在努力的整理照片中

希望可以趕快把作業寫完=..=




這個是獎媽咪送我的生日禮物之一

我每天在要睡覺前一定要來玩一場

才能好好入睡~

















































我阿母~要繼續整理照片!!!!!!

大家下次見嚕^^"




(這一篇是用無名新版寫的~總覺的不好用~
以後應該還會用回原來的吧~~
希望不要亂更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公主傭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