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久不見嚕^^"

我阿母這次休息好久喔~~

因為啊~我阿母最近迷上了"臉書"跟韓劇"XX的誘惑!!

加上每天都在摸東摸西的~

拖了好久的時間說~"~

這次是因為"嘟媽媽"的餅乾兒......

才讓我有機會出來露臉,

橘子我身體健康,每天都吃的飽,睡的好~

假日,阿拔跟阿母也會帶我出去玩!!!

所以~

想念橘子的人可以放心喔!!!(應該沒人會想念你啦@@")

廢話不多說~~

今天是要說說嘟媽媽做的好吃餅乾兒來著!!!



我只能說~~

真的...真的....真的....好好吃喔!!!!



看看我媽媽幫我拍的照片就知道了!!!

連相機也無法抓住我貪吃的樣子>"<







幾乎都是糊的>"<

這個傢伙,連"等等"都做不到,只想要吃而已!!!!!!!

嘟媽媽~~~你的餅乾太美味嚕^^"



一整個糊照片連拍>"<

感謝嘟媽媽為橘子做好吃的餅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公主傭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