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啊!!

那天我們去綠風的時候!!

因為天氣熱的跟夏天一樣~~

有人就一直很熱.....

哈哈哈~~個不停@@"



不管在什麼地方都一直哈哈哈.........





在我們的位置下方...也一直嘿嘿嘿個不停..........

來來來~~

熱呼呼的麵包來嚕!!

請你吃麵包~~

本來橘子還很不愛吃~~

因為他已經熱到一個不行了!!

還叫他吃熱呼呼的麵包......真是要他熱死嗎!!

後來等麵包冷一點後才吃!!

來~阿拔餵你吃!!



這個麵包好吃到,橘子一直頭撞桌子.....痛死了啦>"<

等吃飽了之後,我們去走走吧!!

順便消化一下肥滋滋的肚子.....



本來我有拍幾張是那裡好像可以烤肉的地方,但是...........

為什麼我一直找不到照片咧..........

明明有拍啊............



嗚嗚........

回家再找去~"~





橘子:阿母.....有人在問!!

橘子:髒小孩是誰啊?!

橘子:我們那天有遇到嗎?!

橘阿母:有啊!!

橘阿母:我們那天有遇到一個屎小孩啊!!

橘阿母:全身髒兮兮的,差一點他阿拔就不讓他上車了說!!



橘子:在那裡......我也要看@@"

橘阿母:在這裡..................







橘阿母:看到沒,就是這個屎小孩!!

橘阿母:臭到一個不行!!

橘阿母:我知道你很熱,但是我只是叫你下去泡泡腳,踩踩水而已!!

橘阿母:誰叫你給我躺下去啊~~



橘子:嘿嘿嘿......因為我很熱啊!!

橘子:你看看,剛才有一個人故意躲起來害我找不到他!!

橘子:所以我心急啊,加上太陽又那麼大顆!!

橘子:我都快熱死了>"<

橘子:你看啦,就是這個人啦!!!

橘子:故意躲起來,害我找不到>"<



橘子:司機~快點出來啦!!

橘子:我要喝水!!提水給我喝啦~~



橘阿母:這是你跟他的私人恩怨......我才不管咧!!

橘阿母:屎小孩......







橘阿母:明明你這星期就不能洗澡,都是你趴在裡面啦!!

橘阿母:等一下洗完後不準吹冷氣>"<


各位小朋友們的拔麻,要注意喔!!

尤其是愛玩水的小朋友,要記得牽牽繩嘿,橘子可是不好的示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公主傭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