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身上還有彈繃!!!!!

但是我拔麻還是有帶我出去走走喔^^"



這次是來到龍潭的渴望園區~~

我麻麻看很久了,一直想要帶我來!!!!!

終於......

在這天達成了^^"













還有好大的草皮...







還有把麻麻衝倒的衝勁@@"





下一秒我麻麻就被我撞倒在地上了!!!



其實我很不愛拍照耶~~

不過這天天氣超好的!!!!!!

看在好天氣的份上,可以多讓麻麻拍幾張~~















這裡有小小的水池,可是拔麻不給我下去玩!!!!!!

這天太陽很大耶....雖然風也大啦@@"

可是看到水我就想下去玩咩~~"









我麻麻說,等我可以洗澡的時候就可以玩水了!!

這樣是好還是不好啊?!

我不愛洗澡,但是我愛玩水耶!!!



還有喔!!!!!!!!!

我麻麻說....

我的左臉跟右臉不一樣耶@@"

但是都一樣好看啦!!!!!

那給大家來選看好了^^"


是左臉好看?!還是右臉好看咧?!













你們說說看啊?!

是那一邊好看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公主傭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