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這就是我現在我寫照~~

如果你要問我去墾丁好玩嗎?!

我會說:好玩~

但是.......

天氣一點都不好>"<

我的藍天.白雲.......

通通在最後一天才出現!!!!!!!



是怎樣蛤?!

明明氣象局說會好天氣的啊!!!!!!

要一路放晴才對不是嗎?!

前一晚在車上睡覺的時候,還看到滿天的星星哩!!!!!!!!!!

隔一天早上太陽咧~太陽咧?!

是跟星星去約會了嗎?!

怎麼沒出現蛤?!



聽完我的抱怨後......

還是要來看看我們去了墾丁那裡玩呢?!



這次成員都是老班底啦^^"

ㄚ球家、獎家、Q咩家當然有我們橘家嚕!!!!!











很愛很愛拔拔的鞋鞋的ㄚ球!!







還有跟球麻黏緊緊的寶貝







當天因為天公不作美......

只有下水玩一次而己~

本來還想說可以多下水幾次的咧~

可惜愈晚雨愈大,而且還下到停不下來>"<

所以我們就早早收工,回民宿吃飯去@@"

等吃完中餐休息一下後,就跟著ㄚ球家一起去"社頂公園"走走









我發現不管是天氣晴或是下雨天,毛小孩一樣玩的很開心嘛!!

走沒多久,球麻發現寶貝的後腳有點無力!!!!!

我們就立馬回頭.........

先到停車場旁的大草皮休息一下!!!!!!







雖然才走短短的路程ㄚ球還是很開心的在球拔旁邊休息跟吃草~噗!!!!







寶貝呢?!

一看到大草皮,二話不說先趴下來休息再說!!





後來雨還是愈下愈大,就先回民宿洗狗去嚕!!!!!!

再來就等著吃晚餐~~






















































就這樣..........過完第一天了嗎?!

當然不是啦!!!!!!

只是我除了唱生日歌祝獎拔生日快樂,吃完蛋糕後就滾去睡覺了!!!!!

所以我都沒有參與橘拔他們在玩終級密碼的遊戲

聽說橘拔輸的很慘.....一連喝了五杯!!!

難怪我在睡夢中一直聽到橘拔在叫我~~

原來是找救兵啊!!!!!

可惜........

我幫不了你耶~

下次請找球拔幫你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公主傭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