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久不見嚕~~

橘子又出現了唷!!

我媽媽說:我很久沒出現了!!

有很多人在想我耶....



廢話不多說~

來說說我們這星期去冬泳吧!!

這次我們是去烏來的野溪溫泉裡冬游~~

因為我們家的爛腳腳只能做游泳的運動對腳腳比較好!!

所以大部分,都會去找可以玩水的地方,讓橘子下水去玩玩!!

可是我發現,這傢伙可是一點也不在意現在是冬天還是夏天耶~

一看到水,好像是看到了吃的一樣!!

義無反顧的就衝下去玩!!

連個暖身操都不用做說=.=













這裡真的是很多人在泡溫泉!!



但是我們沒有好的位置,所以只讓橘子游一下下就收工走人了!!

橘子的臉可是非常臭的說~

在幫橘子擦乾的時候,橘子一直不肯乖乖的給我擦!!

還是一直想往水裡衝..........



好啦好啦~

下次我們選人少一點的時間再來嘛!!



希望下次可以選這個位置!!




後來我們往上走一點,還有看到更好的地方!!

但是真的是太多了>"<

沒辦法下去泡,加上發電場又正在放水中!!

水是一整個急的很恐怖~我也不敢讓橘子再下水去玩!!







烏來發電場....






我們下次再來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公主傭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