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橘子:麻~我好無聊喔!!

橘麻:橘~我也好無聊喔!!

那我們要做點什麼壞事呢?!

橘麻:把你帶去住安親班,做新體驗好嗎?!

橘子:啊.......不要!!

橘子:你跟拔拔一定是要去那個好玩的地方,想把我丟給別人!!自己好去玩,哼.....不行!!我不要去住安親班!!

橘麻:ㄟ.........哈哈哈~(這個死小鬼頭怎麼會知道我的計謀)!!

橘麻:不要這樣麻~~去住看看嚕!!

橘麻:那裡有很多小朋友耶,可以跟你一起玩啊!!

橘子:不~~要~~!!!我不要去,我要跟你們去玩啦!!

橘麻:沒辦法耶......已經幫你找好了安親班了說!!

橘麻:是拉喜麻介紹的唷,以前拉喜也有去住過耶!!

橘麻:本來胖妞也要住那裡的耶,但是臨時有事,所以沒去住了說!!

橘子:嗚...嗚......我就知道!!

橘子:你跟拔拔早就安排好了,要讓我去住安親班!!

橘麻:唉喲~別這樣嘛....那裡不錯啊呀!!

橘麻:有那麼多小朋友陪你玩,你才不會無聊啊!!!

橘子:哼~~好啦好啦!!

橘子:你們去玩啦,我去住安親班!!

橘子:但是你們要買好料給我吃喔~~(補償<---有聽過吼!!)

橘麻:好料已經訂好了,等媽媽上班就拿回來給你品嚐品嚐吼!!

橘麻:在安親班要乖乖的喔!!

橘子這次是在拉喜麻介紹下來到這間位在新莊的安親班!!

這間安親在在蘆洲也有一家喔!!

有興趣的可以去參觀參觀喔!! 寵物夢想家!!

真的很不錯喔~~還會幫安親的狗寶貝們寫部落格呢!!

橘子的安親生活~~

真的很特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公主傭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