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我阿母說我最近都沒什麼好笑的畫面~"~

想拿3個月前我生日拍的影片拿出來丟人現眼>"<

而且那還是我拔拔拍的唷



再說從前幾個星期開始

每週一游都會遇到其他的狗朋友們

還有去GGWW上多使拔的課

所以我拔拔覺得還是要跟大家一起玩比較好!!



可是人家會怕怕~"~

每天晚上的散步遇到不認識的狗狗,我都會先汪汪個兩聲,叫他們不要靠近我嘿!!

但是拔拔都要我不可以叫...........



阿拔~~上次你帶人家去逛夜市,害我差一點點被咬到>"<

你真的會保護我嘛.........

那次是我的脫逃術了得耶!!

不然早被咬了>"<

加上那個阿母吼~也是很怕被咬(因為我阿母小時候有陰影=.=")

所以只對熟的狗狗才有摸摸,不熟的狗狗只出一指神功了!!






橘麻:講重點啦.....講到我只有一指神功幹嘛啦!!

橘子:好啦好啦~~

我阿母看到上篇阿拔有留一言說,下次要去橘子的大本營!!

不知道是烏來還是孝義吼!!

我阿母想說如果要去烏來孝義玩水有人會去嗎?!←←←←←(這才是重點啦!!)



橘子:我得到我阿母的真傳.................(廢話一大堆>"<)

橘子:我阿母說.....想知道那裡好不好玩,看看之前的幾篇文章就知道了!!

橘子今年星期假日幾乎都泡在那裡比較多喔!!

我阿母說有人想跟的可以留言喔!!

或是不想跟但是想自己去玩的也可以留言喔!!



反正就留言就對了啦.........我阿母很囉嗦耶!!







大家來留言吧^^"

一起來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公主傭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