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很久的餅乾終於飛來我家嚕!!

為了吃這美味餅乾真的是一波三折啊!!

來~我們吃吃看這好吃的餅乾吧



橘子:麻麻~我來幫你看看吼,這是什麼東西啊?!



橘子:幫你開!!

橘麻:小朋友不用你幫忙啦!!讓我先拍拍照啊!!



有感覺到美味嗎?!



橘子:麻麻~~我沒感覺到耶@@"







橘子:麻麻我想先吃這包!!






等等啦!!

我還沒拍完啦>"<

橘子:那我先聞聞我的腳腳好了>""<




好嚕!!拍完了~來試吃吧^^"


給妳先聞看看~~







可以吃了嗎?!

不行!!


要先來等等~這個可是要每天練習的喔!!









可以吃了嗎?!

我~我~我~隔空舔餅乾!!




好啦好啦~給妳吃啦!!

要謝謝妙阿姨嘿!!人家做好吃的餅乾給妳吃耶^^






吼~~~怎麼那麼好吃啦!!怎麼我老母都做不出來@@"


謝謝妙阿姨做好吃的餅乾,下次我叫我老母再跟你買嘿^^"





再來一包吧!!



我來聞聞看地上還有沒有漏網之餅@@"








ps.這個餅乾真的超香的!!

連我想吃一個都不行,馬上就被搶走了>"<

大家想吃可以來這裡訂購喔^^"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miu_miu_mom&u=:miu_miu_m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公主傭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