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這位"空金"的公主,有時候還真是.....搞不清楚什麼東西可以玩什麼東西不能玩啊!!

自從有一次拿了一個游泳圈給橘子玩之後.....我的悲慘的命運就此展開了...........

前兩個星期跑到福哥敗了兩個游泳圈,想說這樣我跟橘拔都可以下水玩一玩.......

沒想到,這位"空金"的公主,把橘拔辛辛苦苦充好氣的游圈,在短短不到十分鐘......全毀了>"<



我這可憐的瑪利亞,被橘拔罵說:上次早不該拿游圈給橘子玩,你看看.....她把游圈當玩具了吧!!

用咬的耶.....那種便宜貨...當然是一口就沒啦.........ㄤ....................

正當司機跟瑪利亞都很苦惱又生氣的狀態下.....

有一位"空金"的公主正在旁邊玩的粉快樂的咧.......















橘子:瑪利亞,要來一起玩嗎?!好玩耶~~不錯喔^^"















橘麻:這死小鬼.....敢叫我瑪利亞,我看你應該是皮太鬆了吼!!



橘麻:ㄤ......我的游圈啦,連屁屁都還沒泡到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公主傭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