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說說,橘家公主的破壞能力嚕

我這麻麻呢~是很愛買玩具給我家的公主玩的!!

以前會覺得,玩具很快就被咬壞了,最後橘拔都不讓橘麻買玩具給橘子玩!!

但是咧~看久了,橘子的破壞力,有時候真的會覺得很好笑!!



這個是一隻有名的雞!!

有買過的人都知道,他的叫聲是一級的好笑!!



可惜的是,他被咬破了!!

但是這種的又不能補,很快的他就要跟垃圾桶見面啦^^"



一隻肥肥又好笑的雞,他的大腿破了一個洞!!



要跟他說bye~bye嚕....



再來,這是從日本粉有名的"每樣39元"的店裡,敗回來的!!

一個是骨頭型,一個是有加結繩的玩具!!





它們的下場是!!







被拔毛>"<



橘子啊,你一定要這樣破壞嗎?!





你以為結束了嗎?!







不.....















這位公主的豐功偉業才沒那麼少咧!!




被我丟掉的玩具更多!!





這是一個可愛的猴子,是我跟橘拔有一陣子在瘋抓娃娃的時候抓到的!!!


每天當橘子知道我要出門上班去,總是一付可憐兮兮的樣子給我看!!


找個沒有什麼太多的塑膠的猴子,給橘子玩玩!!

這是還沒被破壞之前照的!!









已經等很久了,想開動了嗎?!
























下場是......>"<





經過我的縫縫補補後,還是一個字可以形容......"慘"!!


不過我還是很愛看橘子有破壞這些玩具時的樣子,真的是可愛極嚕.....




下次再來一篇破壞家具王好了!!

不知有沒有人有興趣看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公主傭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