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恐怖的"梅姬"剛過完的後一個星期

我們家可愛的阿拔還想帶我去游泳~~

看看這恐怖的水~怎麼游啊~~噗...





但是都來到烏來了..

不去走走就會對不起我的寶貝女兒

所以...我們去去坐台車

去看瀑布


這個..不是我要說...

橘子沒游泳前都是躁動不安的

連坐台車都一直動個不停>"<


好不容易下車...

發現那裡有店家養的狗狗...

對橘子都不懷好意...


只好請我們家阿拔抱起橘子.才能走動>"<






來到烏來瀑布不跟瀑布合照一張..怎麼可以咧!!














好吧...

即然這裡的店狗們不歡迎我們...


那我們去來去"情人步道"走走吧!!!


這天的天氣一下子陰天一下子出大太陽的


把我們家橘子都快要熱到了>"<


沒地方游泳就算了...還那麼熱~~


只好一邊走步道一邊找水給橘子解熱






半路還看到對面的山有小小的崩塌哩@@"





走到快結束的時候...



我們終於找到水啦!!!


是小小小小小小....小瀑布






橘子很高興的在那裡沖涼啊...


媽媽我好擔心你會熱到喔>"<


沒辦法啊...我家是隻水狗...一定要有水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公主傭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