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想到~~

我們家橘子是那麼的愛他的飛盤!!

不管它飛到那裡,一定要撿回來!!

就算是再深的溪水裡,不管是多冷,有多困難..........一定要撿回來!!

連我這個做媽媽的,在岸上看都忍不住,叫橘子不要撿了!!

因為.................舊的不去~新的怎麼會來呢?!

橘子~~不要撿了啦......媽媽再敗一個給你!!



這一次是媽媽我的失誤,把橘子的飛盤丟到對岸的石頭上!!

可愛的橘子一直很努力的要去把飛盤給撿回來~~

可惜......真的是很難撿>"<



後來~先叫橘子上來!!

然後橘拔丟石頭試看看,飛盤會不會自動的滾下來!!

還好.......以橘拔的技術,丟了快5分鐘!!

終於,石頭有把飛盤給移下來一點了!!

但..是....我可愛的橘子還是撿的很辛苦



好不忍心喔!!



老實說~這兩個影片我只看一次!!

因為真的很不忍心,讓橘子撿的那麼辛苦!! 哈哈哈...... 笑吧~反正我就是會不忍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公主傭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