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



怎麼連你也欺負橘子啊!!!



我一定要抓到你,把你大切八塊,再分屍!!!!!!!!!!!!!!!






平常就很討厭你了,


今天更恨你>"<






你幹嘛欺負一個眼睛毛被剃掉,頭戴喇叭的橘子啊!!!


有本事來找我啊!!!!!





氣死我了啦!!!!!!!!!!!!!!!!!!!!



大家來評評理啦~~~


怎麼連受個傷的地方都會被蚊子咬啦!!!
















把橘子的血還它啦!!!!!!!


你來咬我啦>"<


我的血比較多啦~~


來咬我啦!!!!!!!!!!!





我一定要把你給殺了
















大家有沒有什麼好方法,可以把蚊子殺死又不會有傷害的啊!!!!!

我現在用的是液體電蚊香,可是怕用太久,裡面的"除蟲菊"成份會傷害橘子>"<

如果大家有更好的方法,麻煩請介紹給我!!!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公主傭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