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椰..........



早上同事拿了一個包裹來給我!!

我還以為是送錯了咧~

原來是米果麻的愛心!!

因為在公司等不及了!!

所以就先拆開看

回到家才開始拍照!!






米果麻愛心水果乾




米果麻愛心網球




橘麻:這是米果麻麻的愛心水果乾喔!!

橘子:我看看!!








橘子:快開~快開~

橘子:我想吃~我想吃~

橘子:瑪麗亞...你動作太慢嚕!!

橘子:我自己開好了!!










橘子:讓我嘗一口!!




橘麻:來玩一下"等等"



橘麻:好吃吧!!



橘子:讚的啦!!

橘子:瑪麗亞...你什麼時候才會做的那麼美味啊?!


橘麻:好了!!吃完嚕~~

橘麻:感謝米果麻的招待!!




橘麻:這小妞,好吃到連吃完的空袋子都想吃掉!!






橘麻:好了啦~吃飽了來運動一下吧!!

橘麻:我們來開網球




這是我在拍網球的時候,橘子已經忍不住的要咬去玩了!!





連說"好"都沒來的及說,就要給我咬走了>"<




橘子拿到網球一定會給它拔毛!!




因為橘子腳的關係,所以我只讓他玩十分鐘就要收起來了!!

目前網球的毛還在,改天毛拔光的時候再來拍給大家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公主傭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