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

又到了橘麻整小孩的時刻嚕!!

這一次因為萬聖節,所以到39元商店看到的東西都跟萬聖節有關係!!

這個橘麻呢~為了要讓家裡的小孩也過萬聖節!!

所以也買了很多的相關商品回家!!

這一次拍照還找了橘拔幫忙!!

因為這個傢伙一點都不受控制,只要有東西上身!!

馬上就會想盡辦法,把東西給弄下來!!

從小時候的胸背帶.太陽眼睛.衣服......反正就是不能上身啦!!

不然這位小朋友就會用撥的.用磨的......

一點都不能讓我玩一下.....所以有時候我都會叫他"小氣橘"


哈哈哈........

言歸正傳~~

萬聖節嘛......就是要有這些搞笑的東西嚕!!




啊~~

沒看清楚啊!!

馬上來一張可愛的正面!!



有可愛沒^^"

哈哈哈........

為了這次我拍照......

連橘阿嬤都忍不住要幫橘子求情了!!

因為不管是用零食這招,還是棍子這招...........這小妞就不完全不能配合啦!!

所以一直搞了很久,久到橘阿嬤都要受不了了!!




沒關係~再來一張!!



兔女郎!!

有適合嗎?!

我們家橘子可以去做兔女郎嚕@@"



小惡魔.....

我看是這個比較適合橘子吧!!

他明明就是個小惡魔嘛~~~

看看多適合他啊!!



橘子已經快瘋掉了.....

一直被整>"<

連我在旁邊說~好可愛喔...............都沒用





最後一次給橘子戴3個!!

橘子也剛好累了^^"




哈哈哈.........

大功告成嚕!!

拍完這些照片後,我也決定了要把這2個給拉喜!!

(P.S:突然想到~其中一個兔女郎是送給我同學養的一隻黃金"妹妹",所以拉喜麻只有拿到2個!!)

(迷之音:還好我有想到兔女郎是給"妹妹"不然.....拉喜麻找到天荒地老也找不到那兔女郎啊!!)

哼哼哼~~

人家拉喜愛戴的很咧!!

那像你啊~這麼不配合>"<



我們來看看拉喜戴的多可愛啊!!





嘿嘿嘿............

下次就是聖誕節嚕!!

等著來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公主傭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