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橘子變豬頭了啦!!



怎麼會這樣啦!!

本來雙十連假跟拉喜麻約了要去陽明山的!!

可是可是......天空不作美!!

不讓兩個可愛的小寶貝們做第一次的接觸

故意要在下午的時候開始陰天........然後下雨>"<

那你幹嘛上午出太陽咧~~什麼意思嘛!!

真是...........搞什麼啦~~~~~~~~~



連續放假3天已經去掉1天了,本來約好要跟拉喜去玩的又因為下雨不能去!!

想說~如果最後一天上午天氣好,就要帶橘子去玩玩水!!

橘子在家裡悶太久,開始有肥胖的感覺了!!

放3天至少也要找一天帶橘子出外走走嘛~~

晚上跟橘拔去大賣場買東西,回到家就覺得橘子的右臉有一小塊像10硬幣一樣大小的腫塊!!

還想說是那隻找死的蚊子咬橘子,毛那麼多還咬的下去,真是不簡單啊!!

沒多久~橘子的左眼的下眼皮腫了!!

再摸摸橘子的臉!!



嘴角跟下巴都腫了!!

那時候已經快11點了,又是連續假日很多醫院根本沒開不然就是已經關門了>"<

只好帶去。。。。。。。內湖的某間醫院!!

他是24小時的,一路上我們一家3口騎機車殺過去!!



要先電話確認有開嘿!!

橘拔還問我說有沒有帶相機。。。。。。我。。。。我。。。。急都快急死了相什麼機啊!!

到了醫院後,醫生檢查了一下發現橘子是急性過敏,而且是碰到了什麼不該碰到的東西!!

才會讓橘子的臉都腫起來@@"

打了一針抗組織胺後,外加吃2天份的藥!!

一張小朋友飛走啦........晚上9點以後算掛急診費用也比較貴哩!!

回家後橘子因為打了一針,一到家就躺平睡著了!!

連動都不想動~"~

隔天早上



臉更腫了啦>"<

馬上打電話給醫生問為什麼會更腫.........

醫生說應該是家裡有讓橘子過敏的過敏源還沒移除掉!!

所以就先吃一包藥後等一個小時

醫生說應該就會比較好,如果沒有消腫就要再帶去給醫生看看!!



就這樣~可以帶橘子出去玩的最後一天也泡湯了!!

一整天一直在打掃家裡把所有能擦的能洗的全洗了一次!!

也把橘子抓去洗一洗,看看可不可以把過敏源給洗掉!!

但是...但是.....



橘子除了臉腫之外,身上也長出疹子了!!

只好再跑醫院一趟!!

這一次,打了兩針拿了一星期的藥!!

一樣又是急性過敏,不過讓我覺得很不思議的事!!

在家裡橘子就腫的跟豬頭一樣,一出門到醫院豬頭臉就消了!!

雖然醫生說是正常的,可是..............也太詭異了吧



該不會是這個屎小孩知道沒有帶他出門去玩,所以來個急性過敏才能出門吧!!



小朋友你最好不要給我出什麼事情啊~~

不然你拔拔就慘了~~知道嗎!!

嘿嘿嘿.....

好在有拉喜麻的提醒!!

說橘子會不會是對"塑膠"過敏!!

因為橘子之前的天使裝事件......

所以才讓我想到,前兩天才剛搬回一台活水機!!

橘子.......你......該......不.........會......真的......對....活水機....過敏吧!!



我大老遠的請人載我到寵物店扛回來的活水機....

該不會就這樣要消失在家裡了吧!!



這兩天拖大家的福!!

橘子已經好多嚕~~

可是........活水機我也暫時收著了!!



剛好在跟其他的麻麻們聊橘子的過敏事情時!!

有個可愛的妙麻把他們家的妙老闆過敏時腫臉的照片PO給我看!!

在這裡~~也請我家橘子來給大家笑一笑囉^^"



這是橘子在腫臉時,身上又癢所以我才幫他戴頭套!!

可是.......橘子是走氣質風!!

對於他醜的樣子還要被我拍下來是一整個臭臉!!


就算把頭套拿下來~

橘子的臉還是一樣的臭



真可憐~臉腫的不像話了!!



臭臉~



完全不想理我的趴下去





橘子:嗚.......我麻麻欺負我啦




哇哈~~

不要說我這個當麻麻的壞心,偶爾讓自己家的小孩來娛樂一下大家不是也不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公主傭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