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橘子這星期在家修養中!!

麻麻我也一直在想為什麼橘子會"化學藥劑殘留"在皮膚身上的問題!!

本來還在想說~~

是麻麻那天太累了嗎?!

沒幫橘子沖乾淨,所以才會這樣!!
 


可是..............

經過了Q咩麻的提醒!!

我才想到~~兇手不是我!!

是它!!!!!



對!!

就是這個天使啦>"<

這是跟人團購的時候買的!!

本來就覺得很可愛~~橘子穿上了會更可愛!!

可惜...........

橘子皮膚太敏感了!!

加上穿的時間過長.....應該快有3小時以上!!

這件天使翅膀一直都在橘子的身上!!

也害到了Q咩>"<

聽Q咩麻說:Q咩回家也是全身癢癢癢



Q咩啊~~

下次阿姨再帶好料的給你補一下吼!!

你要乖乖的不要一直抓喔!!



真是對不起Q咩家!!

第一次帶他們到秘境就出狀況.......

凹嗚...........

我們家寶貝橘子也戴了頭套快一星期了!!

心情愈來愈差.....除了吃點心的時候!!

加上今年中秋....颱風來.....那裡也不能去!!

心情更是.......

橘子:麻麻~~我快變成宅女了啦>"<



橘麻:好啦好啦~~知道了啦!!

會帶你出去玩啦~~但是你的傷口要好喔!!

要乖乖吃藥藥嘿!!

雖然說那個翅膀是嫌疑犯或是兇手~~但是不管怎樣!!

我家橘子穿起來還真是好看耶^^"

藍天使


粉紅天使









我飛我飛我飛飛飛.....



看著橘子穿天使翅膀游泳,真是可愛耶^^"
不過跟飛盤好像不太搭吼~"~



我們來看看當天的客人!!
Q咩跟Q比比

在乖乖的聽拔拔訓話




Q咩穿天使翅膀^^"









Q咩跟Q比比在搶球


Q咩搶球羸嚕^^"




藍天使與粉紅天使狹路相逢



這一次玩回到家大家都累了!!

橘子在家裡睡了兩天一夜才有精神咧!!

希望下次在一起去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公主傭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