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情一點都不美麗~~

橘阿拔昨天才上飛機

晚上就發現阿橘橘的腋下兩側被舔的又紅又腫外加掉毛!!



你知不知道你阿拔不在家,阿母沒辦法帶你去給醫生看啊~~

昨天晚上發現的時候就已經快要8點鐘了!!

想要去叫計程車,外面就好死不死的下著大雨~~



連天空都要欺負我........

你不知道我抱不動橘子嗎?!

下什麼雨啊!!

下那什麼亂七八槽的雨啊~~



好死不死的橘子的雨衣在橘拔家裡!!

沒雨衣怎麼去看醫生啊!!



等到雨停了,已經8點半了!!

現在就算叫救火隊來,都沒用了!!

醫院九點就關門,要你明日請早>"<



打電話去問醫生,醫生說先戴著頭套吧!!

再擦稀釋過的優點,不要舔到,那個可是不能吃的!!

就把已經長蜘蛛絲的頭套給翻出來

才剛戴上,就一直撞我>"<

是怎樣啊~~誰叫你要去舔咧!!

我也不想給你戴頭套啊!!

你心情不爽,我更不美麗啦~~



一整個晚上都沒睡好!!

想要給你好睡,你又會偷偷的去舔

沒辦法了,只能一直戴著頭套!!

頭套拿下來就換口罩戴著!!

一個晚上幾乎都在你的撞擊聲醒來>"<

不然就一直ㄏㄧㄏㄧ的

拜託你別那麼生氣好嗎!!

我比你更生氣耶~~

還要厚著臉皮請人家幫忙!!

你以為很好玩喔>"<

晚上下班就要衝回家帶阿橘橘去看醫生了!!

你最好給我乖一點啊!!

不然就給你好看











9.10更新

晚上下班後麻煩朋友幫我戴橘子去看醫生!!

光是要阿橘橘上朋友的車子就是一個大問題

然後旁邊還有個歐巴桑一直煩我

根本差一點看不了醫生>"<

到了醫院後橘子一直趴趴走,不肯停下來!!

輪到橘子的時候,醫生一看就說!!

這應該是碰到了化學藥品的殘留,導致橘子會很癢,忍不住去舔它!!

然後醫生小姐就問我說:可以幫橘子剃毛嗎?!

我說可以啊!!能不剃嗎?!

醫生小姐就說有些主人會覺得毛好不容易留長了,又要剃的醜醜的!!

我就跟醫生小姐說:沒關係~剃吧!!

這樣傷口也好的比較快!!

等到醫生小姐剃完了,我才發現原來橘子的傷口已經那麼嚴重了>"<



剃完後要清洗傷口,在沖傷口時會有刺刺的感覺!!

加上橘子一整個難抓,都快把我給搞瘋了

等清理完傷口後再麻煩醫生小姐幫我看一下橘子的耳朵,因為最近橘子都會一直甩耳朵!!

檢查完,發現橘子的右耳發炎了,要滴藥!!

然後再請醫生小姐看看橘子的腳腳!!



4隻腳腳有兩隻中獎了>"<

跟橘子的腋下是一樣的



橘子你說說看啊!!

為什麼會這樣呢?!

醫生小姐有說:像橘子常常會去嚕嘴巴的通常是皮膚很敏感或是很容易過敏的體質!!

所以都要常常去注意身體上面有沒有一些小疹子

看診完後,要吃5天份的藥,耳朵也要滴5天份的耳藥,還要戴5天的頭套!!

5天後要再回來複診!!

但是.....................

最讓橘麻覺得丟臉的事

醫生小姐問橘麻有沒有打算帶橘子去上課



連醫生小姐都受不了嗎?!

醫生小姐還拿張名片給橘麻,說以橘子的年齡,應該要穩重一點會比較好喔

橘子................

你讓你麻麻丟臉丟到醫院去了啦>"<

天啊!!真的好糗喔@@"



我會打電話去做個諮詢吧

希望以後別那麼丟臉


回家後,橘阿嬤說:叫橘麻以後要幫橘子買比較不會敏感的洗毛精洗!!

橘麻打算去買"有機小麥草洗毛精"來試用看看!!

希望橘子可以早點好起來~活跳跳喔^^"
.
.
.
.
.
.
.
.
.
.
.
.
.
.
.
.
.
.
以下是阿橘橘傷口的照片,如不敢看的請勿往下看!!


那傷口看起來就很痛的樣子>"<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公主傭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