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純粹是吐吐口水,不然我真的快要得心臟病外加高血壓了!!


星期三橘子又做了2件好事!!

1.跑到廁所吃衛生紙!!

星期三早上我還在睡夢中時,忽然聽見阿嬤在說:橘子,你又跑去吃衛生紙吼!!

我馬上跳起床,衝到廁所去看,橘子嘴巴咬著衛生紙還回頭看我!!

好啊!!

一大早吵醒我就算了,居然給我吃衛生紙!!

馬上從橘子的嘴巴裡挖衛生紙出來,打兩下橘子嘴巴,把衛生紙收好,再把橘子關在廁所裡!!

哼~你再不乖,我就一直把你關在廁所裡,讓你沒地方去!!



關了半小時,我也已經醒了,也想去上廁所,所以就先放他出來嚕!!

沒錯~~

一放出來橘子馬上給我裝乖,乖乖的趴在我旁邊,那裡也不敢去!!

算你聰明,知道我會揍你吼!!


2.桌上的菜給我吃光光!!

那是我們準備要吃晚餐的菜耶,你居然可以在短短的三小時內吃光!!



好!!算了~~

阿嬤說:是我們沒收好,所以有處罰就好,外加晚餐不給吃!!!

因為他真的吃太多了,連肚子都是圓滾滾的!!

好吧!!就算我們不對好了,可是你也不可以爬上桌吧!!

所以我還是有揍橘子,順便關在外面省思一下!!

結果這位小姐只裝乖一個晚上,隔天起床全忘了,

一付笑咪咪的樣子,好像昨晚什麼事情都沒發生吼!!


哼~饒你第二次!!

再來就是昨天了!!




讓我火冒三丈!!

昨天晚上因為有了前車之鑑的關係,所以我一下班回家,等到我們大家要吃飯,就拿口罩給橘子戴上!!

但是橘子也知道,(因為才被打過!!)所以不敢亂來~

乖乖的等我們都吃完飯後,我才放飯給他吃!!

一整個晚上,橘子都非常的乖巧!!

我以為是長大了,懂事了,知道會被打,所以還是安份點好!!

沒想到,其實橘子的心裡有打算!!

昨天我的晚餐水果是"芒果"一個味道非常重的水果,

橘子一聞到就已經非常想吃了,可惜因為是我在吃,所以他不敢來跟我要!!

只敢在旁邊看而已!!

吃剩的果皮就放在"回收袋"裡<----原因!!

一直到我要去洗澡前,橘子都是粉乖的在我旁邊,沒有跑去廚房偷聞!!

也因為這樣,我一點警覺都沒有!!

等到我去洗澡的時候,他就給我跑去廚房偷吃"回收袋"裡的東西!!

我洗好出來時,發現橘子的耳朵怎麼濕了一邊?!

我還在想說他是喝水喝到耳朵濕了一邊嗎?!

趕緊衝到客廳去看!!

不看還好,一看就....

橘子還想給我趴下來裝沒事,哼~這次沒那麼簡單!!

我不可能那麼快原諒你的.....

拿起愛心小手拍狠狠的揍橘子,橘子也發現我真的很生氣吧!!

我叫他給我出去,拿著小手拍,他馬上起身,走出去!!

連門都不敢叫,趴在外面!!

後來我把地上整理完,本來是想讓橘子睡在外面,

但是這位小姐一聽到外面有人在走動就給我亂叫一通!!

所以還是讓他先進來了!!

但是不準進房間睡,只讓他睡客廳!!

等到我要去睡覺的時候,橘子在外面叫門,本來不想理他的,沒想到他居然把門給推開了!!

一進來馬上趴著,裝睡!!

連看我都不敢看!!

我已經心裡決定好了,這次要讓他有怕到!!

所以我都不想理他,就去睡覺!!

今天起床,橘子還想說忘了這回事耶!!

一大早看到我醒來,馬上搖起尾巴,但是我一想到昨晚發生的事,就裝做沒看見!!!

也沒叫他,也沒理他!!

早上,橘子還想要當做沒昨晚的事情,跑來跟我玩,我就跟他說"我還沒氣消喔"

本來是笑臉的橘子,馬上就變臉了,一付小可憐的樣子!!

趴在我旁邊乖乖的!!

哼~~這次沒那麼快原諒你啦!!

昨晚,看到情況時,真的粉想哭耶!!

因為想到,橘子才做健康檢查,都很健康的!!

會不會因為這次亂吃東西就不健康,生病了啊?!

吼~~真的快氣死了!!

今天公司體檢!!

沒想到肚子裡一把火的我,身體也都沒健康!!

醫生說我要少吃肉了啦!!

多喝水,多吃蔬果,多運動啦!!

不然,小心我的脂防肝啊,再下次就會胖小腹了>"<




還有啊!!


那位護士小姐,不想加驗是不行嗎?!什麼態度啊?!


老娘今天的起床氣還沒發喔,給我小心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公主傭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