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橘子去做健康檢查嚕!!


從來沒做過的橘子三歲以來第一次做"全套的血液健檢"


本來一直很害怕,應該是要一年一次的健檢,橘子從小到大都沒有做過,


不過啊!!

這位健康寶寶平常除了身上長濕疹,耳朵發炎,陰道炎,外加上次讓橘拔和橘麻

流冷汗的"甲狀腺低下"之外,算是一個健康的好寶寶嚕!!
(平常吃好的,睡好的,玩好的.......還敢給我九怪嗎?!)


不過狗狗本身就不會說那裡不舒服,都是要靠我們這些拔拔和麻麻去觀察!!



所以,我很怕我會失職了!!


沒發現到橘子的不舒服...


嘻嘻嘻.........

趁著昨天橘拔有用,就趕著帶以為要出去玩的橘子去做健檢嚕!!



檢查結果~~安全過關嚕!!
除了有點胖之外(肚子裡的大便太多=.=")

血液的檢查除了,有點脫水的症狀之外其他都ok的啦!!

這個脫水呢?!

醫生推測應該是橘子水喝太少了,所以有點脫水的情形,醫生給的建議是
這兩個星期鼓勵橘子多喝點水(多喝水.多喝水.......)
兩個星期後再去抽血做單項的檢查及可!!

主要是排除不是腎臟的問題,只是單純的水喝太少而已!!

橘麻:橘子,你要多喝點水啊!!尤其是現在天氣慢慢變熱了,多喝點水嘿,
不要逼我拿你以前喝的奶瓶出來餵你喝水啊..................

.
.
.
.
.
.
.
.
.
.
.
.
.


YA~~~~~~~~~

醫生剛才打電話來,說橘子的T4(甲狀腺)檢查出來沒有低下,是在正常指數喔!!
(正常指數:1.6~5.0)橘子在"2.5"正常!!
所以醫生說,以後給橘子一年一次檢查就可以了,不用三到六個月抽一次喔!!







真高興.....



橘子要加油喔,你還要陪麻麻很久耶,身體要給我好點啊!!

下次出門,一定要帶個超大瓶的水,多幫你補充水份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公主傭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