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爬了不少的文章!!
青潭堰!!
是橘子可以游泳的好地方喔!!
因為橘子的社會化不足~所以我跟橘拔都盡量選擇狗少的地方玩!!
但是人太多...我跟橘拔又會害羞....
所以去年我們都是進到烏來的深山裡去游泳.....
還要辦入山證的地方....
地點是秘密...要去的...先帶狗一起來才跟你說!!


這次去青潭堰之前就有爬到文說~有人不喜歡我們帶狗去那裡游泳,
但是.....我跟橘拔討論的結果...那裡是公共區域....你管我帶誰去游泳啊!!
不滿意你可以換地方啊!!
哼~~


以後呢....想去的可以先約一約一起啊!!
哈哈哈.....

經過多日的思考!! 還是不去了~ 因為我不知道,如果橘子在游泳遇到不喜歡狗的游客,那會怎樣呢!? 我不敢想~所以我還是到喜愛我們的大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公主傭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