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去愛屋~是我考慮很久的事情!!
爬了很多文~知道愛屋是間很不錯的動物醫院!!
尤其是對狗狗的髖關節方面~~
在去年橘子結紮的時候就幫橘子拍過x光片了!!
照出來的結果讓我很擔心
聽到一隻腳2級另一隻3級,我就很難過,因為我沒把橘子照顧好!!
讓她才兩歲多~腳腳就這麼嚴重了

所以這一次去照是想知道有沒有維持一樣的狀況,沒想到...第3級的那隻腳,已經脫出去了!!
我的心好難過喔!!
等了醫生的報告,加上醫生的說明!!
橘子只有兩條路可以走...
1.維持一樣的運動和保健品
2.開刀
唉~
我知道如果到了要開刀,錢是一個問題!!
橘拔也是一個問題!!
因為他也不希望橘子開刀...
所以就選擇了1.
除非有一天橘子突然腳痛到不能走路吧!!
2.才會是我們的選擇!!


橘子啊~~~
你要好好的保護你的腳腳喔!!

不要一天到晚給我跳上跳下的.....
那一天你滑倒了你就知道了...

從現在開始.....橘拔要抱你上下樓喔!!
順便可以減減肥啊......(不要再說那裡在抽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公主傭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