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這一篇沒有橘子正面的照片喔)))))

很無聊...

只是純粹橘阿母我想寫點橘子的東西而已啦!!

這是我在跟橘子玩的時候..突然想到的

橘子是我在十多天大就抱回來養的

所以橘子有很多的第一次都是我一邊看書一邊上網查出來的(人家說第一個孩子照書養咩)

這個寶物就是橘子的牙齒啦XD



我已經忘了,橘子多大的時候掉牙的(要去翻書啦!!!)

我只記得那時橘子一邊跟我玩拔河...牙齒就咚咚咚的掉出來~~

我一邊撿橘牙齒,還要一邊跟搞不清楚自己牙齒掉出來的橘子拔河



想一想,橘子好大了喔!!

那個調皮搗蛋的橘子轉眼間就長那麼大了





跟現在牙齒相比........

我滴媽媽啊...

差真多咧XD





好了..就這樣沒嚕!!!


P.S:這篇不是要大家去買狗嘿....認養認養我推廣的是認養!!!!!

收容所裡有好多好可愛的狗狗在找幸福的家庭

如果你們想養狗可以到各縣市的動物收容所裡認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公主傭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