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哈哈哈.....

每次我都是在別人家的blog看別人家小孩的出浴圖!!!!!

這次...換我家啦!!!!!!!





橘小孩一向很不愛洗澡


而且是年齡愈大愈不愛洗


雖然每次洗澡時橘子都是臭臉~"~


但是在洗澡的期間請橘子做任何的事情,


他都願意喔!!!!!


所以,請橘子進大臉盆也是乖乖的進去














抹完洗毛精後,再進臉盆裡也是乖乖的進去了












雖然臉臭臭的


但是..........


忍不住的說"我家的小孩好可愛喔!!!!!"



臭臉歸臭臉



臉卻是臭的很可愛!!!!!



大家說說看啊!!


對吧^^"









洗完澡在吹毛的時候..


就覺得橘子靠近屁屁那邊的毛太長了!!!


常常會沾到尿尿~


本來是想幫橘子修一修的!!!


結果,


橘家大老爺開口了!!!


說我不會修,不要幫橘子亂修!!!






切~



不修就不修...






那我把他綁起來,不就可以了嗎?!













不管怎樣.......


還是自己家的小孩可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公主傭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