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嘿.....



這是過年前的作業!!!!



雖然已經欠過年了..



但是還是要教啦!!!!!!



不然就太對不起想看橘子的粉絲們了
(........哈哈哈~~我在做夢啊!!!!不要把我吵醒嘿@@")



這是在某個很冷的星期天吧...我猜啦@@"



可能是前一天下雨沒辦法出門吧?!!



所以隔天就算風大沒太陽...還是要帶橘子去走走.....


不然....





我就會很慘>"<





橘子公主知道他媽媽很愛用磨甲片來磨指甲!!!!!



所以他只要不高興




我的磨甲片就會在他的嘴裡分解>"<



媽媽都需要常常到X創去買39元一隻



每次都買個五六隻.....



結帳的小姐還以為我在做指甲的咧!!!!!!






是說吼...



我們家的小姐脾氣真的很大說.....
(跟他媽媽一模一樣)




都已經出來跑跑了




還一直嫌媽媽走路太慢


嘖.....已經有在走了咩~



幹嘛走那麼快蛤!!!!!







跑跑還出現怪怪表情@@"






這天說真的.....好冷喔!!!!!



風超大的.....



看橘子的毛就知道了!!!!!!







說真的....


我家橘子真的是雙子座來著....


變臉超快的啦@@"


一下子兇巴巴...


一下子就笑臉了耶^^"














知道了啦.....



我會每個星期都帶你出來走走啦!!!!!!!



拜託你~



不要再咬我的磨甲片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公主傭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