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前一天跟拔拔還有麻麻去拿車子!!

就像前幾天一樣的興奮......把麻麻弄的跟瘋婆子一樣~~~



人家有記憶嘛~記得上次坐車車的時候,是去好玩的地方嘛!!

那這次一定也是嚕......

那也不需要不帶耳朵出門好嗎?!



你爸爸高興的去買飲料.......你居然可以一腳踩破3杯,連一杯也不給喝就算了,車子才剛拿到手耶!!

馬上就要幫人家清車子......你當你拔拔是洗車工人嗎?!



本來是想說要讓橘子坐在後座的.....結果,這小妞衝的比我快,馬上就把前座給佔了!!

但是為了要避免這位小妞在前座恰恰丟,我這個苦命的女傭就要跟肥妞擠....還要控制肥妞不要爬到司機橘拔的身上

不知道為什麼,明明在我的腳下趴的好好的,就一定要把頭放在飲料架那裡,然後眼神是出現了.......(我想要坐在拔拔的腳下)

是怎樣啊,我的腳太香了喔,你不習慣嗎?!



一路上我的腳都是彎著耶..為了要讓你有地方趴著~從台北到苗栗沒伸直過耶!!

也不可憐可憐我的腳腳......



哼..............大家來看看這位不孝女吧!!



我想去跟拔拔坐..........





這次我們一直以為是9點開始游.....

所以一到GGWW的時候是8點55分,本來還想去買早餐的,可是對附近不熟,加上想說9點就開游了.....

就先讓橘子下去泡泡水嚕.......

沒想到!!!



是9點半才開始,裡面都還在整理中......那就先東拍拍西拍拍嚕!!

拔拔~他是誰啊?!



嘿~你是誰啊?!我認識你嗎?!



跟你不熟,閃人!!



拍完後差不多了.....就開游吧!!







貴妃出浴







咬著飛盤的橘子真是可愛!!

這個飛盤是我麻麻在前一天才買的喔!!

上次那個浮水玩具,跟著溪魚們去游泳去了~~

所以麻麻又再買一個給我!!

是因為這個飛盤太漂亮了嗎,怎麼好多狗朋友都搶我的飛盤呢?!

害我常常游到一半就"空嘴"回來,因為飛盤被咬走了!!

人家我不會兇狗,也不敢兇.....只好默默的回到麻麻的身邊!!



然後再叫伴游先生去幫我拿回來.....



後來因為橘子的腳腳流血了,那就先上岸休息去吧!!



麻麻這裡的冷氣很涼喔~~粉舒服喔!!







到外面來曬曬太陽吧~~
























唉呀呀.........麻麻你都拍糊了耶!!

你麻麻我手殘嘛

請大家多多原諒嘿...


























咦........麻麻~~怎麼沒有帥氣的boggie跟愛把妹的獎獎照片咧?!

麻麻:因為.........照片還沒整理好啦!!

橘子:麻麻~那你有拍別的狗狗的照片嗎?!

麻麻:嗚...........沒有耶>"<

麻麻:還不是都你害的,一大早就一直恰恰丟,害我沒有時間補眠,發懶病發作!!

很多照片都沒拍到,嗚........下次可以再辦一次嗎?!

我會努力多拍的...........>"<


沒有被我拍到的朋友們,下次再一起玩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公主傭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