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會不會覺得粉奇怪咧!!

橘子跟棍子有什麼關係嗎?!



我現在已經不打橘子嚕~

別想到打人嘛~~

棍子也可以做很好玩的事情啊^^"



好啦........其實是我想不出來標題要寫什麼啦~"~



這件事情是因為橘子的浮水玩具快被咬破了...

所以....我想試試看橘子會不會咬別的東西!!

在溪邊,最多的就是木頭嚕!!

找了隻小木頭~~試試看橘子會不會咬..

會耶~~橘子真棒喔^^"





還會咬回來給我喔!!







哈哈...

好高興喔~原來橘子不只是會咬玩具而已耶!!

{###_arwenorange/6/1712098134.flv_###}

哇~~我的寶貝橘子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公主傭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